NBA》拓荒者擊敗尼克獲夏季聯賽首枚冠軍戒指 沃特福德當選MVP

拓荒者獲夏季聯賽首枚冠軍戒指,沃特福德(右)當選決賽MVP。(法新社資料照)

拓荒者85-77勝尼克,奪得2022年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冠軍,前鋒沃特福德(Trendon Watford)當選夏聯總决賽MVP。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夏季聯賽每隊打5場,7月15日先打4場,戰績最好的兩隊會師決賽,前4場3勝1負的拓荒者和尼克晉級決賽爭奪冠軍。

尼克第四節一度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危急時刻,沃特福德挺身而出,內初外投連砍7分,再次將分差拉開,最終拓荒者以85-77獲勝。

2017年來,拓荒者第3次打夏季聯賽冠軍戰,其中兩次奪得冠軍。

拓荒者威廉斯(Brandon Williams)22分5助攻,沃特福德出戰28分鐘,15投7中,三分投6中3,得19分7籃板2助攻3抄截1助攻,獲得夏季聯賽決賽MVP。沃克(Jabari Walker)率領的遞補群奉獻了36分。

據美媒體報道,NBA首次爲夏季聯賽冠軍隊打造冠軍戒指,正面印著夏季聯賽的標識,上方為年份,下方有冠軍字樣,之後還會刻下每位冠軍球員的號碼以及名字。拓荒者每位球員將穫得一枚夏季聯賽冠軍戒指。

沃特福特賽後接受訪問時展示他的冠軍戒指,並說道:「我曾在腦海中夢想著這一刻,我的意思是,我們很快就會贏下另一枚戒指,很快。」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