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再補強 官宣簽下中後衛馬丁內斯轉會費5500萬歐元

曼聯與阿賈克斯達成協議,簽下中後衛馬丁內斯(見圖)。(資料照)

曼聯官方宣布,與阿賈克斯達成協議,簽下中後衛馬丁內斯(Lisandro Martinez)。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此前據媒體報道,馬丁內斯的轉會費爲5500萬歐元,還有一定的浮動款項。曼聯與馬丁內斯簽約5年到2027年,還可以延長1年。他的周薪為12萬英鎊。

「曼聯足球俱樂部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已經就利桑德羅·馬丁內斯的轉會和阿賈克斯足球俱樂部達成協議。」曼聯官方公告指出:「接下來,俱樂部將安排球員體檢、確認球員個人合約條款並爲他辦理英國工作簽證。」

24歲的馬丁內斯,來自阿根廷,身高175公分,在場上可勝任中後衛、左後衛等多個位置,效力阿賈克斯期間,各項賽事出戰118場,貢獻6球6助攻,幫助球隊獲得2次荷甲冠軍、1次荷蘭盃冠軍、1次荷蘭超級盃冠軍。21-22賽季當選年度最佳球員。國家隊方面,馬丁內斯代表阿根廷成年隊出戰7場比賽。

曼聯新主帥滕哈格(Erik ten Hag)曾執教過馬丁內斯,引進他增強中、後場戰力。

根據荷蘭電信報著名記者Mike Verweij的報導,曼聯付給阿賈克斯5400萬歐元的固定轉會費和最高1000萬歐元的獎金。這使得馬丁內斯成為荷甲轉出記錄中第三高價的球員。馬丁內斯的第一份報價是兵工廠開出的2500萬歐元固定價格和500萬歐元獎金,他沒有接受。隨後由於英超俱樂部的出價,價格被抬的水漲船高。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