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177公分台巴混血靚妹不滿意成績 只愛父親「拉合爾」美食

台巴混血寒莎娜擁有深邃五官,但不滿意今年全中運成績。合成照片

【詹健全/花蓮報導】混血泳將近幾年已經成為台灣壇新崛起的新勢力,除了已經進入國訓的台澳混血帥哥鄭佴外,今年全中運還有位來自高師大附中的巴基斯坦、台灣混血靚妹擁有177公分身高的寒莎娜,雖然她不滿意今年全中運成績,但一講到父親在高雄開的「拉合爾」巴基斯坦、印度美食餐廳就讓她忘記不悅連聲叫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寒莎娜在去年高女1500公尺奪銀,但今年全中運她在今天的高女400自決賽中,一度在100公尺還保持在前二,但逐漸慢慢被超越,最終只以4分46秒74拿到第7。

台巴混血寒莎娜不滿意自己400自的成績。李天助攝

「今年成績超爛的!」寒莎娜個性外向而且講話也非常坦率,她說:「因為今年練的時間少,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運動,除了游泳訓練外,我不太愛運動;3歲時候跟著姐姐一起學游泳,但她到國小畢業後就沒練了,我本來也喜歡游泳,但慢慢覺得有點壓力,看明年最後一年全中運的成績,才會想以後大學還要不要練。」

寒莎娜父親是巴基斯坦人、母親是台灣人,她在高雄出生,非常習慣台灣的生活,但台灣美食並不是她的最愛,她最愛爸開的巴基斯坦菜「拉合爾」餐廳的美食,寒莎娜除了擁有高挑身材外,外型輪廓五官深邃,打趣的說:「有籃球隊找我,但我不會運球啊,我最喜歡是睡覺。」

台巴混血寒莎娜擁有177公分身高優勢。李天助攝

但寒莎娜想了一下又說:「啊,這不要寫,可以寫我愛拉小提琴嗎?我從小學5年級就開始學,國中有斷過一陣子,但去年我才拜託父母重新讓我學習。」記者問她喜歡給人拍照嗎?她睜大眼晴說:「這似乎蠻好玩的,有機會可以試試哦。」

更多111花蓮全中運報導 》

更多游泳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