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連續2天突破終結者!「申辛連線」富邦沒有輸 終止11連敗靠中信

辛元旭3度幫助富邦追平。富邦悍將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賽前已經11連敗的富邦悍將今(17日)面對中信兄弟,3度陷入落後,都靠著辛元旭關鍵安打續命,最終在延長賽沒有攻下分數,雙方5比5和局收場,富邦終止11連敗。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富邦15日輸給味全,吞下10連敗時打破富邦球團2017年接手球隊後的連敗紀錄,16日又輸球,追平1996年興農牛的11連敗隊史紀錄,所幸今天突破李振昌,在延長賽以和局收場,終結11連敗紀錄,沒有追上2006年兄弟象的13連敗中職單季最長連敗紀錄。

首局中信靠著許基宏二壘安打棒打郭俊麟敲下2分,不過2局下富邦就靠著張進德安打,1出局後申皓瑋二壘安打攻佔二三壘,2出局後辛元旭安打攻下2分,王勝偉、王正棠再補上安打,富邦以3比2超前。

4局上中信又靠著陳偉漢安打追平、陳文杰安打超前,辛元旭7局下安打又幫助富邦追平;8局上中信又靠著王威晨安打以5比4超前富邦,不過9局下辛元旭再度敲出安打,第3度幫助富邦追平比數。

富邦10局下有機會搶下超前分,1出局後林益全靠著不死三振上壘,戴培峰也敲出安打,一三壘有人時林哲瑄敲出滾地球,可惜沒能讓三壘上的跑者回到本壘。

11局上中信也突破富邦洋投富藍戈,成功在1出局時攻佔滿壘,不過林書逸遭到三振,岳東華敲出飛球出局,留下滿壘殘壘。

雖然最終富邦沒有輸球,但已經終結11連敗,目前12連不勝,富邦上半季還有2場比賽。王勝偉在此戰連續5打席安打,追平生涯紀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