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傷癒復出不敢全開 林仲威400公尺上演「第9道傳說」封王

林仲威從第九道起跑,拿下400公尺金牌。

最後直線加速險勝而出,台中市大甲高中林仲威上演第9道傳說,以48秒08收下男子400公尺金牌,6月中才拉傷大腿前側的他笑說,原本以為沒什麼希望,因為害怕再受傷,所以也不敢全力以赴,「我太久沒這樣開,現在全開大概是之前的9成功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從世界中學運動會回國後,林仲威因為治療腿傷,有一段時間沒有練習,最近長度也只跑到200公尺,都在練速度,需要速耐的400公尺,幾乎可以說是直接上場,難怪本來將目標設定在有前3名就好。

 

從昨天的預賽、準決賽,林仲威就「不敢開」,導致今天決賽從第9道出發,他回憶大概一年多沒有站在最前面的起跑點,「起點比我想像還要近,以為會跟板橋體育場的一樣,一出去就直的。」

 

從沒看好自己到收下金牌,林仲威覺得演出「第9道傳說」並沒有特別爽,可能是一路在擔心會不會被追過去,才逼出極限,「怕隨時被追上,每個人都有可能超越我。」

更多111花蓮全中運報導 》

更多田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