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老詹睽違10年驚喜現身德魯聯盟!

老詹驚喜現身Drew League聯手DDR。摘自James推特

1.十年不見!老詹驚喜現身Drew League聯手DDR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每年暑假NBA球員都會去Drew League小試身手,今天迎來重量級參賽選手Lebron James,這是他自2011年NBA封館後第一次參加,而同隊的DeRozan則是今年第二次參賽。根據美媒消息指出他們是約好一起來打這場比賽,兩人聯手在場上獻技也是讓全場爆滿的球迷大飽眼福,最終在老詹繳出鬼神般的42分16籃板外帶4抄截的帶領下幫助球隊贏得比賽。

球關注懶人包: 老詹聯手DDR,如果是在湖人那畫面真的太美~

 Westbrook與合作14年經紀人分道揚鑣。法新社

2. Westbrook與合作14年經紀人分道揚鑣

根據《ESPN》報導,Westbrook開除了他合作14年的經紀人,原因是他們存在著『不可協調的分歧』,據傳這個分歧是因為經紀人想要他留在湖人,而威少鐵了心要離開。不過在消息出來後,湖人隊記者Dan Wokie隨即發推表示威少從未要求湖人交易他,也讓外界更加好奇今夏威少的動向。

球關注懶人包: 想到威少與老詹在觀看夏聯時0互動,看來威少在湖人的日子是不多了。

爵士用Mitchell獅子大開口。法新社

3. Mitchell一換10?爵士獅子大開口逼退尼克

決定重建的爵士目前正在積極兜售當家球星Mitchell,傳出至少有五隊感興趣,但因爵士索價過高而卻步。究竟索價有多高呢?爵士提議尼克用Immanuel Quickley、 Quentin Grimes、Obi Toppin、Miles McBride外加6個首輪選秀籤,來換取Donovan Mitchell,等於用10換1的包裹來交易,這樣驚人的價碼也讓尼克只能打退堂鼓。

球關注懶人包:想重建還想薛一筆,爵士我看你是在做夢!

國民無奈兜售Soto。法新社

4. 天價合約依然留不住 國民無奈兜售Soto

身為19年的奪冠功臣,華盛頓國民完全沒虧待自家明星外野手Juan Soto,甚至開出一張15年4.4億美元的天價合約想要續留他,要知道這個金額已經是史上金額最高的合約,但他老兄拒絕了球團三次續約,也讓球團不再將他視為非賣品,而是擺上交易貨架。

球關注懶人包: Soto表示自己厭倦輸球,看來是真的要走了。

球關注「競猜王」報名中,免費報名,贏的算你輸的算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