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遞補太空人「阿土伯」入選明星賽 藍鳥6轟菜鳥:我全家都哭了

多倫多藍鳥菜鳥埃斯皮納爾(Santiago Espinal)頂替進明星賽。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雖然被選為美聯明星隊先發二壘,但他不久前在對上洛杉磯天使的比賽傷到小腿,如今他決定養傷休息,不會飛往洛杉磯出賽,至於他的位置由誰遞補?將由多倫多藍鳥菜鳥埃斯皮納爾(Santiago Espinal)頂替。

奧圖維先前在對上天使的比賽,左小腿挨了球吻,導致他必須提前退場休息,今天對上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他也被安排擔任指定打擊,不下場守備,然而今天他也做出決定,不會飛往洛杉磯參加明星對抗賽,他說:「這令人失望,我們已經準備好去那裡了,我沒打算挨觸身球,但當你每天都要上場比賽時,就會遇到這種事情。」

 

奧圖維退出明星賽,大聯盟今天就宣布遞補名單,由藍鳥菜鳥埃斯皮納爾頂替,不過他並非直接頂上先發二壘的位置,先發位置會由原本就入選的克里夫蘭守護者內野手吉梅內斯(Andrés Giménez)取代。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得知自己入選明星賽後,埃斯皮納爾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原本要和女友一起在多倫多度假,度過全明星周末,但這個計畫得暫時延遲了,他說:「這太難以置信了,我馬上打電話給我爸,他開始哭了,我又打給女朋友,她也開始哭了;我們有一個家庭群組,我在裡面發了一條語音訊息,幾乎每個人也開始哭了。」

埃斯皮納爾2016年選秀會被波士頓紅襪選走,不過卻在2018年皮爾斯(Steve Pearce)交易案前進多倫多,2020年夏天登上大聯盟完成初登板,今年賽季成為球隊主戰二壘手,目前出賽89場比賽,繳出2成71、6轟、37分打點的成績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