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面對前隊友請卯起來打! 大都會老闆下旨:開轟就請你搭噴射機

小熊史卓曼(Marcus Stroman)對上前隊友。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今天與芝加哥小熊進行雙重賽,首場比賽他們面對的先發投手,正是老隊友史卓曼(Marcus Stroman),然而,為了激勵自家球員「卯起來打」,大都會老闆寇恩(Steve Cohen)就宣布,只要能從史卓曼手中開轟,老闆就請那個人搭私人噴射機作為獎勵。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據《The Federalist》記者古德(Mark Gooden)報導,消息人士表示,寇恩今天早上打電話給大都會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並要休瓦特在休息室把電話開擴音,並且宣布,今天任何能從史卓曼手中開轟的球員,都可以獲得搭乘私人飛機的獎勵。

史卓曼2019年季中透過交易前進大都會,2020年因疫情宣告退賽,2021年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他替大都會投了2年球,累積44場出賽,14勝15敗、防禦率3.21的成績單,到了去年年底,他選擇和小熊簽下一張3年7100萬美元合約。

小熊今天在主場雙重賽迎戰大都會,首戰推出史卓曼先發,這也是他離隊後首次面對前東家,雖然寇恩這樣激勵大都會球員,但今天卻沒有人能從他手中開轟,總計史卓曼繳出4.1局失1分,飆出6次三振的成績單,雙方還殺入延長賽,不過最終由大都會以2-1帶走勝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