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送走當家穆雷後 馬刺與小將強森4年8000萬美元續約

馬刺與小將強森提前以4年8000萬美元續約。(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聖安東尼奧馬刺隊與球員強森(Keldon Johnson)完成提前續約,雙方簽訂為期4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強森在2019年首輪第29順位被馬刺選中,新秀賽季出戰17場、其中1場先發,場均得9.1分3.4籃板。上賽季,他在攻防兩端進步明顯,場均出戰31.9分鐘,得17.0分6.1籃板2.1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9.8%,成為馬刺鋒線上的一員大將,而且他只有22歲,有潛力成為超級球星。

馬刺準備重建,剛將當家球星穆雷(Dejounte Murray)交易到老鷹,換來老射手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也不留,將這位義大利老將裁掉。

消息人士透露,今年休賽期,馬刺對任何自由球員都不感興趣,只想在自由市場以較低合約簽下幾名球員填補球隊的大名單。

下個賽季,強森仍在執行新秀合約,為球隊選項,他的年薪387萬美元,即將進入合約年,以他上季的表現,眾多球隊都會動心搶人,馬刺當然要留人,經紀公司透露,強森與馬刺簽訂4年總價爲8000萬美元的合同。完成提前續約之後,強森成為目前隊中薪資最高的球員,擁有更多上場時間和出手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