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蘇斯熱身賽連場破門 兵工廠再從曼城引進津琴科

熱蘇斯熱身賽連場破門,兵工廠都獲勝。(摘自兵工廠官網)

英超球隊紛紛到國外進行熱身賽,兵工廠在美國巴爾的摩與埃弗頓的熱身賽,在熱蘇斯(Gabriel Jesus)率先破門下,最終兵工廠以2-0擊敗埃弗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33分鐘,兵工廠開出左路角球至禁區內,後點熱蘇斯得球後小角度抽射入網,槍手1-0領先。第36分鐘,熱蘇斯前場左路帶球突破到禁區前沿送球,薩卡(Bukayo Saka)禁區右側迅速前插推射破門,2-0。下半場雙方均無建樹。

曼城轉會而來的熱蘇斯,首秀就梅開二度,兵工廠客場5-3取勝紐倫堡,本場再進球助槍手取勝。目前進行了3場熱身賽,兵工廠都獲勝。

曼城以往是轉會市場上的大買家,但今年夏天似乎成為大買家,根據義大利天空體育著名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的最新報導,曼城和兵工廠已經就津琴科(Oleksandr Zinchenko)的轉會達成原則性協議,津琴科的轉會費3000萬英鎊左右。

上賽季,25歲的津琴科在曼城出賽28場總共1843分鐘,沒有進球,助攻5次。兵工廠主帥阿爾塔特(Mikel Arteta)期望津琴科能補強中場戰力。

目前,兵工廠正在津琴科討論個人條款,包括薪資以及年限長度等等,這是完成整個交易的關鍵部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