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小女棒選手 泰安社區棒球的嬌點

泰安社區隊全體。大會提供

棒球場上的主角是球員,但這些孩子們能想享受快樂打球的當下,是在幕後不斷辛勤付出的推手們,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成果。泰安社區棒球隊成立至今剛滿七年,起初在校長以及陳老師的支持下成立,現今由義務教練每週六會陪伴孩子們在學校操場練球,指導正確的投球、傳接球、守備及打擊…等技術 及一群義工家長們參與各項比賽事務 。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泰安國小社區棒球隊,給了一般孩子一圓棒球夢,穿上棒球衣,拿起球棒,一同體會棒球的樂趣與精彩!女孩兒說棒球真的很好玩,可以跟隊友們一起努力,就不會怕輸!

女投手吳姵蓉。大會提供

社區棒球小朋友的程度比較參差不齊, 今天U12分區賽泰安社區首場0:16台中健行小牛吞敗後, 接著第二場終於破蛋仍以1:10種子棒球學校二連敗, 結束了此次全國社區少棒賽事。

家長說並不是要這群孩子將來一定要持續打球或是加入校隊、甚至職棒,而是期望孩子們至少能維持規律運動的習慣,延續喜歡運動的心並持之以恆就很滿足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