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教練苦笑球員表現失水準 台中騎士隊U10及U12雙雙順利闖進全國賽

台中騎士隊U12陣容。大會提供

每年的暑假為各社區棒球的大盛事,盃賽及友誼賽幾乎占滿每個週末,教練及家長期望的就是讓這群孩子能有在球場奔馳、熱血的揮汗的青春記憶。台中市騎士社區棒球隊起源於重視課業及熱愛棒球的家長,招募球友同好一起創立,於2016年成軍至今6年,成員多來自各地有台中霧峰區.南屯區.南投縣喜愛棒球的小朋友 ,練球時間則為週六下午四個小時,場地則以大里區河堤棒球場為主。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台中騎士隊今天(7/16)U12的賽事,首場輕敵以0:4向上A隊吞敗,接下來對上溪湖戰神更動用三名投手依舊擋不住戰神的火力打線,最終3:9結束第二場比賽,小球員表現失常苦吞二敗,但因賽制全國賽地主隊增額比TQB後台中騎士隊U10及U12雙雙順利闖進全國賽。

總教練林明河與兩場先發投手。大會提供

總教練林明河賽後表示社區棒球隊,和競技校隊相比,不同的是家長的參與程度較高,每年的主事者都需要懷有一定程度的棒球熱忱,才能讓球隊延續下去。勝負輸贏本是球賽常事,小朋友及家長們總是在歡笑或遺憾中度過一次又一次的比賽。今年全國社區少棒大賽,我們看到台灣各地社區民間自行發展的基層少棒組織逐漸蓬勃發展,才是值得欣喜之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