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溪湖戰神二刀流巫尚恒投打亮眼 仍婉拒校隊邀約

戰神主將施和庭(左)、巫尚恒(右)。大會提供

溪湖戰神是今年中區唯一一隊彰化縣參賽隊伍,成軍六年,是由一群熱愛棒球的家長們號召志同道合的朋友所創立而成。球隊草創期間,裝備資源都不足的情況下,多虧家長及教練們努力尋求地方上熱心人士贊助,終於讓公用裝備等設施如今日漸完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戰神今天(7/16)的賽事,首場對戰向上A隊,先發投手施和庭五局好投三振對手達9次之多,並且靠著開路先鋒巫尚恒開轟兩安打貢獻1打點、2得分,以8比3擊敗向上A拿下首勝,緊接著由巫尚恒脫下捕手裝備,改以投手身份先發對戰台中騎士隊主投4.2局失3分的優異表現以9比3力克台中騎士隊,喜收2連勝,率球隊以分組第一晉級全國賽,投打俱佳的巫尚恒堪稱溪湖戰神二刀流。

溪湖戰神全隊。大會提供

戰神隊員來源採自願參加,皆來自彰化各鄉鎮市,所有行政、教練皆為家長義務性質參與,練球時間為週六時間練一天在溪湖媽厝壘球場練習,目前小球員近 30人。少子化的影響,現在家長對於小孩的疼愛,絕對是比起過往還要多,總教練說球隊成立之初也是希望孩子能遠離3C產品,培養運動風氣,增加親子互動的時間一起來玩棒球、他也鼓勵更多彰化的小朋友,加入溪湖戰神一起玩棒球,也希望能帶動彰化社區球隊發展更加蓬勃、多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