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守護者、海盜棄將…轉戰光芒打擊率3成75! 張育成喜喊:謝謝大家支持

張育成轉戰光芒打擊率3成75。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今天交手十連勝的巴爾的摩金鶯,此戰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手,全場繳出4打數2安打、2分打點的成績單,球隊前2分都是他打回來的,最終,光芒就以5-4擊敗金鶯,斬斷對方連勝之餘,自己也拿下5連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張育成此戰首打席敲出平飛球出局,根據數據顯示,這球的擊球初速高達104.8英哩,到了第二打席,他則是掃出一支左半邊方向平飛安打,球一路滾到全壘打牆邊,讓他順利站上二壘,同時也送回壘上跑者,替球隊搶下第1分;到了6局下半,張育成再度於壘上有人時上場打擊,這次他也把握住機會,打出三壘邊線滾地球穿出內野,讓他靠著腳程衝上二壘,替球隊進帳本場比賽第2分。

總計張育成今天全場4打數2安打、2分打點,也替球隊跑回1分,最終光芒就以5-4擊敗金鶯,中斷對方最近一波10連勝;賽後,張育成也在推特發文:「Yu想要感謝你(們)的支持。」

 

另外,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賽後也稱讚張育成今天的表現,認為他的揮棒很有侵略性,且第一打席也打得相當強勁。

張育成今年賽季一共效力3支不同球隊,分別是克里夫蘭守護者、匹茲堡海盜以及光芒隊,他在前2支球隊效力時打擊成績不佳,出賽22場繳出52打數7安打,打擊率1成34的表現,不過自從轉戰光芒後,他似乎找回自己的打擊手感,包含今天比賽在內,6場比賽繳出16打數6安打、3分打點的成績單,打擊率高達3成75。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