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Lebron James最討厭在波士頓打球 「那邊的球迷都有種族歧視」

Lebron James自曝最討厭在波士頓打球。法新社

1.Lebron James:最討厭在波士頓打球,那邊的球迷都有種族歧視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Lebron James在採訪中被問到最討厭在哪裡打球時,他毫無猶豫回答「波士頓」,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波士頓的球迷很喜歡種族歧視,不過該節目為脫口秀,所以Lebron所言是否屬實還要觀察!

球關注:雖然說是節目,但是能讓LBJ這個生氣不簡單啊….

Stephen Curry將擔任ESPYS的主持人。摘自Curry推特

2. Stephen Curry將擔任ESPYS的主持人

由ESPN主辦的ESPYS是每年夏天最讓人期待的,而今年是由帶領勇士奪冠並且拿下FMVP的Stpehen Curry擔任主持人,過去的典禮中主持人堪稱整個活動的靈魂,非常好奇他會在這幾天內準備什麼哏,能讓現場的球員笑開懷。

球關注:給Curry的標準~超越John Cena!

 Robert Horry認為全聯盟只有兩個人不能被交易。法新社

3. Robert Horry認為全聯盟只有兩個人不能被交易

7冠在手,希望無窮的NBA「威爾史密斯」Robert Horry近日表示全聯盟僅剩兩位球員不能交易,一個就是Stephen Curry     、另一個就是Luka Doncic,甚至還建議籃網直接用KD跟湖人換LBJ,想當然爾,Horry這番言論絕對是被噴到翻天。

球關注:KD換LBJ到底哪個比較賺呢!?

王柏融等待了三個月,終於重返一軍。摘自火腿推特

4.王柏融等待了三個月,終於升上一軍

眾所期盼,中職的旅日好手「大王」王柏融終於在今天正式登陸一軍名單,揮別五月初的低潮,大王在這兩個月火力迅速加溫,目前二軍打擊率已經突破三成,在火腿戰績墊底的情況下,就看大王能不能在BIG BOSS的調度下打出好表現,為下一張合約努力!

球關注:這次的機會要好好把握阿大王!

球關注「競猜王」報名中,免費報名,贏的算你輸的算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