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利拉德2年1.22億美元令歐尼爾眼紅 巴克利願晚生幾年

歐尼爾眼紅利拉德簽下2年1.22億美元續約。(法新社資料照)

據美媒體報道,NBA名宿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節目中談到利拉德(Damian Lillard)與拓荒者續約一事,十分眼紅。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奧尼爾生涯19個賽季,場均23.7分10.9籃板2.3阻攻,投籃命中率58.2%,獲得4座總冠軍、三次FMVP、一次例行賽MVP、8次入選最佳陣容一陣、兩次得分王、15次入選全明星。在他生涯裡曾經是賺最多錢的NBA球員,但是他19年生涯累計薪資也只有2.92億美元。

今年休賽期,多位球星與球隊簽下超過2億美元的合約,其中包括比爾(Bradley Beal)的5年2.51億頂薪,前3年只打85場的錫恩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也簽下5年最高2.31億美元的超級頂薪提前續約,布克(Zach LaVine)續約5年2.15億美元,約基奇(Nikola Jokic)5年2.64億美元的頂薪續約創NBA新紀錄。

根據此前報道,利拉德與拓荒者達成2年1.22億美元的提前續約。

「我很嫉妒利拉德,2年1.22億美元。」大嘴巴的歐尼爾說:「恭喜利拉德和他的家人,我很嫉妒,我太嫉妒了!我通常不會這樣說話,但我也想在如今這個時代打球,因為利拉德得到1.22億美元,戈貝爾(Rudy Gobert)得到2.5億美元。如果勞資協議允許的話,我將得到5年4億美元合約。」

無獨有偶的,另一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在接受訪問,談到巫師與比爾5年2.51億美元續約,忍不住開玩笑地說:「我愛我媽媽。但每次看到現在的這些合約,我都想開車去墓地問她,『你爲什麽不能再等幾年再生我?!』」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