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還記得那年選秀會… 金鶯重砲憶當年:我受夠了!

巴爾的摩金鶯重砲手曼西尼(Trey Mancini)就分享了自己2013年參加選秀會的故事。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選秀會即將開始,美國媒體近日便邀請一些球星分享他們選秀會當下的小故事,其中巴爾的摩金鶯重砲手曼西尼(Trey Mancini)就分享了自己2013年參加選秀會的故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曼西尼學生時期替聖母大學出賽,3年下來出賽164場比賽,繳出3成44打擊率、28轟、133分打點以及10次盜壘的成績單,2013年他決定報名大聯盟選秀會,而在選前,金鶯竟曾打電話給他,希望能在第八輪將他選走,因此到了選秀會當下,他也一直期盼會被唱名。

曼西尼回憶起當時的情況,他直呼:「我在電腦上看選秀會,我受夠了,那時候有一個叫做Trey Michalczewski的人在第七輪被芝加哥白襪選走,所以我聽到『Trey』的時候,我以為那是我的名字,但他們卻說了一個不同的姓氏,我想我當時把我的襯衫扯掉了,然後扔在一旁,我在房間裡大吼大叫,我生氣了。」不過,金鶯最終還是履行承諾,剛好在第八輪選走他。

值得一提的是,那年選秀會在曼西尼前面,一共有4名「Trey」被選走,分別是鮑爾(Trey Ball)、瑪斯克(Trey Masek)、米哈爾切夫斯基(Trey Michaelczewski)、威廉斯(Trey Williams),甚至還有一個叫做阿伯特(Trae Arbet)的球員,不過這些人之中,最終只有曼西尼登上大聯盟。

曼西尼苦笑:「我爸爸說『恭喜你,幹得好。』而我卻沒有像想像中地開心。」最後,他考慮了5天,才決定和金鶯簽下合約,而這一待,就是9年的時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