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王晨宇關鍵雙安帶領 KEEP8:1退大勇奪下首勝

KEEP學院U12組。大會提供

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北二區U12今(16日)開打,中平球場A首場比賽由KEEP學院對上大勇社區,KEEP學院靠著前兩局各攻下3分奠定勝基,以5局8:1擊退大勇社區,搶下開門紅,其中又以第3棒的王晨宇,擊出2支二壘安,打下4分打點最為出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敲出2支二壘安打的王晨宇,就是KEEP學院前兩局打下大局的關鍵,兩次打擊都是在壘上有人時,適時地替球隊建功,賽後王晨宇表示,不會因為壘上有人而感到緊張,就是把平常練習的成果表現出來。

王晨宇除了在這場比賽擔任中心打線外,更是擔綱捕手的重責大任,屬於球隊的靈魂人物,他笑著回應說,其實是內野守的不夠好,所以才會改練捕手,練習過後,他也覺得蹲捕比較有樂趣,因為每顆球都要接,在場上可以受到更多的關注,才特別喜歡擔任捕手。

王晨宇敲出勝利打點。大會提供

KEEP學院總教練韓正偉透露,王晨宇是很勤奮的練球狂,平日晚上都會跟著家人,前往KEEP學院的打擊場進行夜訓,無論是守備或打擊都會額外加強,對棒球很有熱忱,不過在場上的跑壘觀念,需要更細心且更積極,才會幫助他有更出色的發揮。

王晨宇今年從小六畢業升上國中,決定轉往競技校隊,延續棒球路,總教練韓正偉指出,KEEP學院的特色,就是會特別關照小球員的生涯規劃,若小球員有意願轉往競技,學院都會全力配合,幫助小球員提昇球技,協助選手提早適應競技的練習模式,替他們補足平時缺乏的訓練量,讓他們在實力上,能夠更拉近與隊友間的距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