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擁豹夢想」夏令營首梯次完美落幕 小小MVP獲季票心花開

桃園雲豹球員與夏令營學員合影 。官方提供

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與夢想體育學院攜手合作的「擁豹夢想」夏令營,第一梯次在今(15日)於三重商工順利落幕,今天活動同樣由鄭瑋、盧捷閔、羅振峰等球星擔任教練,結業典禮總教練劉嘉發勉勵在場所有孩童,「希望透過這次夏令營活動,讓大家收穫滿滿,也祝福大家未來能養成運動習慣,勇敢追夢。」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總教練劉嘉發頒發對抗賽中的小小MVP 。官方提供

為期一週的「擁豹夢想」夏令營,提供孩童們籃球技巧上的訓練外,也包含水中訓練、籃球手作等課程, 活動最後一天更規劃5對5對抗賽,安排孩童們將這週所學技巧、團隊合作應用在比賽中,對抗賽最終由球員黃奕勝帶領的「獵豹隊」獲勝,球員們各自選出心目中的4名MVP,由總教練劉嘉發於結業式中頒獎,獲選MVP的小學員可得到雲豹下一季季票組合,活動結束後許多孩童們紛紛不捨留下與球員們合影,為本週夏令營劃下完美句點。

總教練劉嘉發頒發對抗賽中的小小MVP。官方提供

對抗賽中,尤楚翔所帶領的花豹隊小學員姚辰叡,獲得陣中MVP獎項,他說:「我最喜歡白豬(尤楚翔)教練,因為他很溫柔,也很開心拿到季票!」贏得對抗賽的獵豹隊,小學員張軒榮同樣獲得MVP,他說:「我有打國小籃球校隊,所以平常就有在打籃球,這五天每個教練都很認真教我們,奕勝教練也教我很多,告訴我在團隊中要怎麼帶其他人。」

雲豹尤楚翔於夏令營中獲得許多學員的喜愛。官方提供

大多數第一梯次的小學員們,一致認為「白豬教練」是他們心中最喜歡的球員,對此尤楚翔笑說:「參加夏令營很開心,真心付出就有回報,我以前就有帶過小朋友的經驗,這幾天有小朋友說夢想是想要灌籃,請我抱他幫忙,後來其他小朋友也陸續請我幫忙,看著他們開心我也感到很開心,雖然整週下來蠻累的,但是看到他的笑容,讓我的疲勞都消失了。」

桃園雲豹隊長鄭瑋。官方提供

今天活動結束後,球團舉行結業典禮,劉嘉發表示,相信孩子們經過這五天的課程安排,從第一天大家對籃球不太熟悉,到今天在訓練場上默契越來越好,也看到每個小朋友都非常有精神,也認為每位學員都非常有潛力,期望明年能再與大家相見。

桃園雲豹球員與夏令營學員合影。官方提供

第二梯次「擁豹夢想」夏令營將在下週(18日)起於桃園市新屋多功能運動中心舉行,同樣規劃籃球技術指導、水中訓練、運動防護與醫療課程,更新增職業球員職涯分享課程,分享生涯追夢故事,讓孩童們在夏令營中,透過豐富且專業的課程內容,提升孩童們的爆發力,激勵孩童並延續他們熱愛籃球的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