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三聲巨響!洛磯投手不爽被換 差點把休息區拆了

科羅拉多洛磯先發投手弗里蘭 (Kyle Freeland)。法新社

【常威言/綜合報導】科羅拉多洛磯先發投手弗里蘭 (Kyle Freeland)今日對上聖地牙哥教士,在第5局退場被換下來,沒想到卻成了導火線,讓他差點把休息區給拆了,這樣火爆的畫面也隨即在網路上瘋傳,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洛磯投手弗里蘭今日先發4局就被敲出6支安打,且失掉5分,雖然本場比賽洛磯最終以8比5戰勝教士,可值得一提的是,弗里蘭被換下來後,一度情緒失控,直接拿出球棒把休息區的燈具給打爆,連續三聲巨響之後,地板上滿是碎片,但他仍不開心,直接把球棒給甩到一邊,還大罵髒話,讓一旁的隊友都嚇壞。

 

弗里蘭在賽後受訪時強調,自己當時就是看什麼都不爽,覺得那盞燈在頭頂上很礙眼,就想把燈給打下來,但他在冷靜之後也說道「對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明明一開始感覺很好,不曉得後面為什麼會出錯,很感謝隊友的幫忙,要向我們的打線和牛棚致意。」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弗里蘭在4月份的時候和洛磯簽了一份為期5年6450萬美元的合約,但本賽季的表現似乎沒有符合球團標準,在18次先發中僅拿下4勝7敗、防禦率4.96的成績;看來,弗里蘭接下來不只要想著怎麼調整自己的狀態,還要思考休息室的維修費該如何是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