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皇家菜鳥處女秀轟全壘打 跑壘時只聽到「媽媽歡呼聲」

堪薩斯皇家新秀伊頓(Nate Eaton)今日迎來大聯盟處女秀,在第9局直接擊出生涯首支全壘打。摘自皇家推特

【常威言/綜合報導】堪薩斯皇家新秀伊頓(Nate Eaton)今日迎來大聯盟處女秀,在第9局直接擊出生涯首支全壘打,幫助皇家最終以3比1拿下勝利,談到本場比賽最令他印象深刻的事,他強調自己在開轟後,唯一能聽到的聲音就是媽媽的歡呼聲,想將這次表現獻給她。

現年25歲的伊頓在大聯盟首場比賽,就打出致勝全壘打,幫助皇家戰勝多倫多藍鳥,賽後在接受訪談時,他表示,家人都有來看這場比賽,包含媽媽、兄弟和嫂子都有來鼓勵和加油,伊頓強調,家人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也讓自己的情緒更加高昂。

 

伊頓還補充,在擊出全壘打開始跑壘後,雖然現場歡呼聲相當大,但自己聽到的唯一一個聲音,就是媽媽在觀眾席上的歡呼聲,伊頓也感謝到場支持的家人們,且說道「這些人一直在支持著我,做出非常大的犧牲,才讓我走到今天這一步,沒有他們,我就不可能出現在這裡,能讓家人們感到驕傲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除了家人們的幫助外,伊頓透露球團、隊友的幫助也相當重要,伊頓表示,在球隊中幾乎沒有「長幼順序」,每一個人都可以聊得很好,還會有人適時地開玩笑來紓解自己的緊張,「真的很開心,球隊的氛圍讓我感到很放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