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甜心》真人版「赤木晴子」張嘉介擇偶標準公開 只要超過172都行!

真人版「赤木晴子」張嘉界。球關注提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球關注(以下簡稱球)「球甜心」單元以介紹愛運動的正妹為出發點,讓大家在陽光汗臭味下,也能有「新鮮空氣」深呼吸。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前陣子在PTT爆紅的真人版「赤木晴子」張嘉介,以下簡稱「嘉介」。

球:因為身高的關係,妳在球場上的位置是中鋒,如果給妳自己選擇,在球場上會希望打哪一個位置?為什麼?

嘉介:前鋒。因為我很喜歡跑快攻衝刺上籃得分的感覺,會讓我在場上信心倍增,很有成就感~

球:最喜歡的球員是誰?為什麼?(國內外皆可)

嘉介:Curry。因為我覺得他改變了整個籃球殿堂的得分模式,帶動了投三分球的風潮,加上我自己不是一個外線很準的球員,所以特別崇拜Curry的高命中率。

球:升上大學後還會繼續參加校隊繼續打球嗎?畢業後希望從事什麼行業?

嘉介:一切隨緣吧,目前還沒有很確定這個答案,但放在籃球的時間應該會減少,大學想多嘗試其他活動,例如:跳舞、志工等等。

球:172的身高在擇偶上面是不是會比較不方便?

嘉介:老實說確實有些不方便,但我的標準是172以上都可以接受,一樣高也沒關係。

球:在球場上有遇過什麼奇葩事情?

嘉介:不知道算不算奇葩,但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國小有參加過男女可以混合參加的比賽,整個球場只有我一個女生的感覺真的很特別,我還在防守的時候不小心賞了一個男生巴掌,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