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溜馬開出 4 年 1.33 億美元的價碼給Deandre Ayton! 創下受限自由球員最高紀錄!

溜馬開出 4 年 1.33 億美元的價碼給Deandre Ayton(左)。法新社

1.明尼蘇達灰狼正式簽下 Austin Rivers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根據 ESPN 記者 Adrian Wojnarowski 的消息指出,明尼蘇達灰狼將會和 Austin Rivers 簽下一張為期 1 年的合約,上個賽季 Rivers 從板凳出發,場均繳出 6.0 分 1.7 籃板 1.3 次助攻,投籃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別為 41.7 % 與 34.2 %。

灰狼簽下 Rivers 無疑是看中他的經驗,也在後衛這個位置補上一名可用之兵。

球關注:好想趕快看到灰狼雙塔陣容的比賽啊!

明尼蘇達灰狼正式簽下 Austin Rivers。法新社

2.Deandre Ayton 正式續留鳳凰城太陽

根據 ESPN 記者 Adrian Wojnarowski 的消息表示,溜馬向受限自由球員的 Deandre Ayton 開出 4 年 1.33 億美金的合約,這是 NBA 「 史上 」受限自由球員所收到的最高報價,而在溜馬開出此價碼後,鳳凰城太陽隨即跟進,這也意味著 Ayton 將正式續留在太陽。

球關注:還以為今夏 Ayton 就要跟太陽說掰掰呢~

張育成替補上場被三振。法新社

3.張育成替補上場被三振

今日光芒對戰紅襪的比賽,遇上已經苦吞 3 連敗的紅襪,光芒沒有給予他們勝利的機會,在六局時雖然 0 比 3 落後,但在紅襪先發投手 Kutter Crawford 下場後,光芒在 7 局轟下 5 分完成逆轉,終場光芒就以 5 比 4 送給紅襪 4 連敗。

而此戰張育成以替補之姿上場,在八局下遭到三振,目前打擊率為 0.172。

球關注:你加油一點啊育成!

大巴黎想提前和梅西續約。法新社

4.大巴黎想提前和梅西續約

梅西在 2021 年與大巴黎簽下 2+1 的合約,合約將在 2023 年的夏天到期,據傳大巴黎有意提前與梅西續約,不過,梅西本人是想要等到卡達世界盃結束之後再詳談。

根據報導指出,大巴黎想要和梅西續約的原因有兩個,第一,高層認為梅西在上個賽季沒有獲得足夠的球權,因此他的發揮受到了限制,第二,上個賽季大巴黎的收入高達 7 億歐元,此外創下紀錄的賣出了 100 萬件球衣,其中,有 6 成都是梅西的球衣。

球關注:就算戰績不好也沒差,梅西是一顆超大的搖錢樹~

球關注「競猜王」報名中,免費報名,贏的算你輸的算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