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被交易就考慮打疫苗 皇家總管怒噴自家快腿:反感!失望!

快腿麥里菲爾(Whit Merrifield,右)言論受到批評。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堪薩斯皇家今天起和多倫多藍鳥進行系列賽四連戰,不過因比賽在加拿大舉行,隊內一共有10名球員因為沒有打疫苗無法隨隊出征客場,當中就包含球隊快腿麥里菲爾(Whit Merrifield),不過麥里菲爾昨天受訪時卻表示,如果被交易至有望闖進季後賽的球隊,自己或許會改變決定;對此,皇家總管摩爾(Dayton Moore)聽聞後,就豪不客氣地回嗆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皇家今天起和藍鳥進行客場四連戰,一共有10名球員因未打疫苗無法隨隊入境加拿大,包含麥里菲爾、班尼坦迪(Andrew Benintendi)、多希爾(Hunter Dozier)、蓋勒(Cam Gallagher)、梅倫德斯(MJ Melendez)、希爾(Brady Singer)、凱勒(Brad Keller)、伊斯貝爾(Kyle Isbel)、泰勒(Michael A. Taylor)和柯爾曼(Dylan Coleman)等球員。

其中,麥里菲爾昨天受訪時談到自己沒有打疫苗的決定,他表示,不認為新冠肺炎對自己構成威脅,在與妻子、家人交談後,最後決定不打疫苗,他說:「老實說,我認為冒這個風險不值得。」不過他也不諱言地表示,唯一一個讓他轉念的事情,就是被交易到一支在季後賽可能會面對到藍鳥的球隊,他說:「這是我現在考慮接種疫苗的唯一原因,那就是去加拿大,一些事情發生改變,我碰巧加入了一支有機會在季後賽去加拿大出賽的球隊,也許會改變。」

事實上,麥里菲爾是目前皇家陣中效力最久的球員,7年大聯盟生涯一共出賽852場比賽,拿下過2屆安打王、3屆盜壘王以及連續3年全勤出賽的成績單,而他與皇家的合約還有2年才到期,對於他說出這樣的話,皇家總管摩爾今天受訪時就豪不客氣地說:「我很失望,老實說,我很反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