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送去天使不到1年又領回 韋德鳳還巢…洋基總管讚:壘間一道閃電

快腿韋德(Tyler Wade)重回洋基懷抱。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迎來一張熟悉的老面孔,與洛杉磯天使發動交易,換回快腿韋德(Tyler Wade),這也是韋德自從去年年底離開洋基後,再一次地回到老東家的懷抱。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韋德於2013年選秀會第四輪被洋基選走,2017年完成大聯盟初登板,不過直到去年賽季,他的角色定位以工具人為主,出賽機會並不多,去年累積103場出賽,是生涯單季最多,繳出2成68打擊率、17次盜壘成功的表現,球季結束後遭到球團指定轉讓,隨後被交易至西岸的天使隊。

韋德加盟天使備受重用,可惜打擊上始終繳不出亮眼表現,67場比賽僅繳出2成18打擊率、8次盜壘的成績單,天使於7月3日將他指定轉讓,並且將他甕往小聯盟3A繼續磨練,直到今天,他則是被天使打包送回洋基,事隔不到1年,他也再度回到老東家懷抱。

針對這筆交易,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老神在在地說:「我們了解韋德,知道他可以帶給我們什麼,他可以守外野所有位置,內野所有位置也可以,他是壘包間的一道閃電,可以替球隊盜壘。」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