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認真面對未來挑戰 先從減少垃圾食物開始

哈登(左)接受專訪表示,他認真面對未來,期待能留下值得回憶的榮耀。(法新社資料照)

76人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近日接受雜誌Haute Time的專訪,他將認真的面對未來的挑戰,找回最佳競技狀態,留下值得回憶的榮耀。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如何保持競技狀態?哈登表示:「我必須在飲食方面謹慎一些,隨著年紀增長,你的新陳代謝减慢了。老實說,這有些糟糕,因為我喜歡吃東西,我不想一直盯著自己汲取多少卡路里。我無法像以往那樣快速减肥了,所以我必須更努力地訓練,特別是在夏天,我就想過得自由一些。我想吃東西,喝紅酒,想做什麽就做什麽。但我要打自己的第14個賽季了,所以我必須謹慎一些。」

「最近兩年,我一直在跟腿腱問題戰鬥。」哈登談到本身的狀況,「我會利用好這個夏天,去做些事情,確保自己回到我清楚可以達到、也會達到的頂級水準。那是首要目標。籃球是驅動一切的引擎—讓我們有這段對話,讓我有了那些合作夥伴,以及我在場外經歷的那些很棒的事情,所以我必須確保這一點。」

「當來到尾聲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清楚,所以現在我會好好利用這些機會,享受比賽。」32歲的哈登談到未來,「當一切塵埃落定的時候,我可能已年滿40歲。希望我會讓人們感到驕傲。我希望在自己回憶的時候可以這麽說,你擁有最佳的籃球職業生涯之一。我是一個鬥士,我不希望自己看起來狀况糟糕,我還想要有好的表現,打得有效率。」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