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女壘》奪世運會銅牌主因是企業聯賽 這幾位都是幕後大推手

 

陳任邦理事長力推企業聯賽。(壘協提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華女壘精彩表現獲得世運會銅牌,也締造近20年在世界級國際賽最佳成績,能夠締造這樣的成績,最主因在於2016年開始的企業女壘聯賽,至今年第7年終於在國際賽場展現出成效。

當時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共同創辦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各自出錢出力,點燃女子壘球的活力,讓國內女壘實力有著巨大的提升,這兩年在疫情下在國內也藉由聯賽的強度持續精進。

陳任邦在今年在轉任游泳協會理事長後,仍然繼續投入經費支持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並由泳協副理事長林昆漢兼任企業女子壘球聯盟會長,這面世界運動會銅牌,陳任邦理事長絕對是最大的推手!

壘協新任理事長羅俞欣(後排中藍衣)和先生潘一全(後排中螢光黃)長期支持。(壘協提供)

今年陳任邦任期屆滿,接手壘協理事長的羅俞欣,與同樣曾擔任過壘協理事長,日前也才連任亞洲壘球總會會長的先生潘一全,夫妻同時都對壘球的熱愛支持,也使台灣女壘持續在進步中,協會和各級球隊賽事能延續穩定發展,也讓中華隊無後顧之憂,才能在戰場上安心發揮。

蔡英文2017年曾為企業聯賽開球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左)及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右)(壘協提供)

更多女壘報導 》

更多中華女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