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再闖全壘打大賽雪恥?明星賽二刀流先發? 大谷翔平、總教練這樣說

明星賽二刀流先發?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交手休士頓太空人,此戰由大谷翔平二刀流先發,不僅繳出6局狂飆12次三振的表現,打擊上還敲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加上天使的牛棚今天穩穩投完,天使最終就以7-1收下勝利;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日前確定以二刀流身分入選明星賽,至於是否會二刀流先發?是否參加全壘打大賽?大谷翔平和美聯明星隊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受訪時這樣回應。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大谷翔平今天前3局沒有讓太空人攻下分數,不過4局上小遇亂流,被古利爾(Yuli Gurriel)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失掉1分,這分也是他本場比賽的唯一失分,總計他今天主投6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燃燒105球狂飆12次三振,雖然連續無失分的局數中斷在32局,但這卻是他連續4場比賽投出至少10次三振。

至於打擊方面,大谷翔平今天也有貢獻,雖然首打席遭到哈維爾(Cristian Javier)三振,但2局下也討回顏面,兩出局、一二壘有人局面,他掃成一記右半邊方向平飛安打,一口氣送回壘上2名跑者,自己也順利衝上三壘,此戰他在打擊上繳出4打數2安打的表現,幫助球隊以7-1收下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天使自從6月底最後1場比賽到現在,繳出3勝9敗的表現,這3場勝利大谷翔平全都二刀流出賽。

另外,大谷翔平今年再度以二刀流身分入選美聯明星隊,而美聯明星隊總教練貝克今天賽前受訪時表示,確實有將考慮指派他擔任美聯明星隊先發投手,不過目前尚未定案;至於全壘打大賽部分,大谷翔平表示,由於不確定自己在明星賽的「工作量」,所以尚未決定是否參賽,一旦確定「工作量」,他就會做出決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