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將麥基加盟獨行俠願降薪 只因可打先發和東契奇搭擋

老將麥基(見圖)加盟獨行俠願降薪,只因可打先發和東契奇搭擋。(法新社資料照)

獨行俠已經官方宣布麥基(JaVale McGee)加入球隊,近日有關他的合約細節,又有了新的變化和進展。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NBA記者西爾拉(Jorge Sierra)爆料,麥基與獨行俠簽的合約為3年1720萬美元,第三年是球員選項。這與《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麥基與獨行俠簽下3年2010萬美合約有出入,差了290萬美元。

麥基即將開啓職業生涯第15個賽季,2021-22賽季為太陽隊效力,場均上場15.8分鐘,貢獻9.2分6.7個籃板和1.1次阻攻;季後賽場均上場11.1分鐘,得到6.8分4.0籃板。2015-16年賽季曾在達拉斯效力過,麥基隔年加入勇士連2季奪冠,之後2020年再隨湖人封王。

麥基在夏季聯盟賽現場接受訪問,他表示加盟獨行俠主要原因是超級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他認為東契奇可以讓自己的能力得到更大的發揮。另外,他表示希望能打先發。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接著表示會讓麥基先發。

談到麥基如何適應球隊?獨行俠總經理哈里森(Nico Harrison)表示,「我們需要護框和封阻能力。我不知道我們在那方面的排名情况,但是比較低。在那個位置上,他立即讓我們變得可靠起來。他支撑起來了。他在防守端存在感十足,會讓我們打得更輕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