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是否交易大谷翔平? 天使總管認「好難」不願多談

大谷翔平會不會離隊引人注目。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開季一度登上美聯西區王座,不過後來雷聲大雨點小,今天之前戰績38勝49敗,已跌至分區第四,正因如此,現在外界紛紛興起把大谷翔平交易的聲浪,至於制服組是否真的會這樣做?天使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受訪時就做出回應。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聯盟選秀會即將來臨,天使總管米納斯安現在正與團隊積極備戰,他也認為,在選秀會之後,交易市場將會變得更熱絡,但他現在拒絕透露球隊會成為買家或是賣家,也不願過多談論全面重建的可能性,他說:「重建這個詞是什麼意思?你已經看到球隊透過交易讓這件事變得更快,重建…這是什麼意思?2年、5年、8年、還是10年?」

不過米納斯安也提到,交易大限前是一個讓球隊變得更好的機會,正因如此,有人便問他,是否會交易掉球隊裡的超級巨星,而他的回應是:「我不會談論特定的人,如果你的球隊中有真正優秀的球員,其他球隊會打電話來詢問每個人的情況,在大多數情況下,你會接到這些電話,顯然,有些球員比其他人更難被交易,但話雖如此,我不會說出特定球員的名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