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爵士改變主意將米切爾擺上貨架! 願聽取各隊交易報價

爵士改變主意將米切爾擺上貨架! 願聽取各隊交易報價。(法新社資料照)

據ESPN名記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爵士目前願意傾聽有關全明星後衛米切爾(Donovan Mitchell)的交易報價。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個賽季,25歲的米切爾為爵士出戰67場,場均貢獻25.9分4.2個籃板5.3次助攻以及1.5次抄截。米切爾曾連續3年入選全明星,生涯至今場均23.9分4.2籃板4.5助攻。他效力爵士5個賽季均率隊打進季後賽。

交易走戈貝爾(Rudy Gobert),各大媒體都報道:爵士拒絕交易米切爾!將圍繞後者進行重建。如今爵士已經改變想法,表達願意聆聽交易報價的傾向。

「在NBA當中,改變是不可避免的。」爵士總經理扎尼克(Justin Zanik)在最近一次接受採訪中直言:「聯盟在不斷發展,所以我不能簡簡單單坐在這裡說,任何人都是不可交易,說我們根本沒有(交易米切爾的)意圖。」

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指出,米切爾與爵士的合約還剩4年,年薪分別為3040萬美元、3260萬美元、3480萬美元和3710萬美元,最後一年(2025-26賽季)含球員選項。

爵士用戈貝爾與灰狼換來5名球員和5個未來首輪籤的重磅交易,消息來源稱,米切爾的要價預計將高於這個報價。

爵士隨隊記者瓊斯(Tony Jones)跟進報導,消息人士透露,預計紐約尼克會迅速為米切爾制定交易方案,雖然交易門檻很高,但尼克是有能力交易的球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