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季前賽曼谷世紀盃 沒C羅的曼聯意外4-0大勝利物浦

馬夏爾為曼聯攻進第3球,曼聯出乎意料的以4-0大勝。(法新社)

2022-23賽季的季前熱身賽,7月12日21:00,曼聯在泰國曼谷世紀盃迎戰利物浦,C羅(Cristiano Ronaldo)缺陣下,最終以4-0大勝利物浦。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面對上季奪下3冠的利物浦,曼聯展示強大火力,開賽第12分鐘,桑喬(Jadon Sancho)12碼處低射入右下角。第30分鐘,福雷德(Fred)禁區弧內吊射破門,2-0。第33分鐘,馬夏爾(Anthony Martial)搶斷後突破至小禁區右上角外挑射入網,上半場3-0領先,利物浦連換10人。第76分鐘,佩利斯特里(Facundo Pellistri)傳球,迪亞洛(Amad Diallo)突破橫敲,跟進的佩利斯特里在12碼處推射入左下角,曼聯出乎意料的以4-0大勝。

「結果就在那裡,我們必須接受這一點。」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說:「這應該是一場更加精彩的比賽,但我們沒有進球。」

「對我們的一些球員來說,這場比賽顯然來得太早了,」克洛普解釋球員的表現,「你也可以看到,我們有一些失誤。我們本應在最後5分鐘進3-4球,但沒有,這是我們的錯。」

「我今天很滿意,」曼聯新總教練滕哈格(Erik Ten Hag)賽後表示,「這是一支精神飽滿的球隊,我們知道我們才剛開始。」

「我們必須努力避免錯誤,」滕哈格表示,不要高估結果,利物浦不是最强狀態,「當然,我們很高興。我知道我們有優秀的球員,我們已經開始組隊,我對第一場比賽很滿意。」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