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傳聞基特搞完一夜情有這習慣 洋基隊長發聲說話了!

基特數度否認搞完一夜情後的習慣。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昔日隊長基特(Derek Jeter)大聯盟生涯戰功表炳,他在球員時期在場上打得精采,而在場下,他的情史也是相當多彩多姿,好幾年前有傳聞稱,基特在與女子搞完一夜情後,習慣會送給對方一個禮物籃,最近他的紀錄片正要上映,他也特別在片中再次駁斥這個傳聞,強調根本沒有這種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紐約郵報》2011年曾爆料,每當基特搞完一夜情後,就會送給對方一個禮物籃,當時他的想法是,這樣做會讓自己和女性保持良好的關係;針對這個故事,基特分別在2011年、2014年以及2015年駁斥謠言,並認為這個故事相當愚蠢。

近日,基特因紀錄片「The Captain」準備上映,再度登上媒體版面,而有媒體搶先分享紀錄片裡面的內容,片中基特再一次被問到「禮物籃事件」,他說:「你看到了這個故事,那時就在想『人們是怎麼想出這個的?』你知道的,基本上就是這樣,誰會相信這鬼話,然後你還相信!?人們不斷重複這個從未發生過的故事。從來沒有發生過。」

雖然基特情史豐富,但他自從2011年以來便和現任妻子漢娜(Hannah),後來兩人結婚生下3個孩子,夫妻倆還時常會在IG曬恩愛,羨煞不少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