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桃園女子五人制成軍 高中生搭配社會人士備戰全民運

桃園女子五人制代表隊。(圖:張克銘攝)

為備戰嘉義全民運五人制的桃園女子五人制代表隊,球隊是以高中生加上社會人士的組成,也因此許多球員要一邊工作一邊練球的情況,不過球員都不覺得辛苦,很珍惜還能夠踢球的日子。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近幾年桃園在足球上開始大展手腳,不但擴增基層各學校對足球的投入,還興建許多球場,提供許多足球人機會,要讓桃園成為新一代的足球城市,因此球員漸漸開始願意留在桃園,本次嘉義全民運五人制賽事桃園男女都派隊參賽,就是桃園足委會努力的目標。

 

桃園男女五人制目前利用晚上時間,利用一個禮拜 1 天的時間進行練球,帶領女隊的教練纚固。妮卡兒,她表示球隊是以高中生與社會人士組成,很感謝大家都很願意付出時間,我們的目標是 8 月全民運資格賽一定要獲勝。

纚固。妮卡兒。(圖:張克銘攝)

球隊球員像纚固。妮卡兒本身是壽山高中女足隊的教練,本身擔任教練一職,慈文國中的總教練楊雅涵則是球員身份,她說:「一方面是希望能夠帶動基層發展,因此我們自己會先投入,雖然平常要上班,但晚上來踢並不覺得累。」

門將許富雅,平常在動物醫院上班,平常就很喜歡寵物的她,利用休假練球或下班時間來到球場練球,她說自己仍對足球有熱情,因此願意花時間在練球上。

許富雅。(圖:張克銘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