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臺中盃 FUTSAL 全國邀請賽 8 縣市台體切磋拚全民運

 

臺中盃 FUTSAL 全國邀請賽海報(臺中市足委會提供)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國內最強力推動地方足球的臺中市運動局,將在 7 月 16-17 日於台灣體大體育館舉辦 2022 臺中盃 FUTSAL 全國邀請賽,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由於今年全民運動會首度納入五人制,希望在全民運之前辦理邀請賽,邀請 7 支有參加全運的縣市隊,加上地主臺中隊,提供給大家在全民運之前有一個切磋的賽事。

本次邀請賽有 8 個縣市隊參加並分成兩組,A 組包括地主臺中、桃園、苗栗、彰化,B 組有北市、竹縣、嘉縣、屏東,分組排名再對戰踢排名賽,A1 和 B1 爭奪冠軍,其中嘉義縣是此次全民運的主辦,這 8 隊都是長期在地推廣五人制發展的縣市。

全民運男子組有 18 個縣市報名參賽,必須在 8 月 31 日起先進行資格賽取 7 隊,再加上主辦的嘉義縣,所以臺中盃邀請賽在資格賽前唯一縣市交流賽,讓大家可以有實戰對手並且檢視備戰狀況進度。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