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桃園雲豹鎖定3名後衛 陳孝榕霸氣喊奪新人王!

桃園雲豹鎖定3名後衛。官方提供

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在今(12)日選秀會中,首輪指名陳孝榕、陳建銘,第二輪則是挑中林子洧,總教練劉嘉發表示,選中的球員皆屬於攻擊型後衛,未來將針對他們優缺點做調整,也希望有後衛群加入後,下個賽季能取得佳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陳孝榕霸氣喊奪新人王!官方提供

桃園雲豹上季以第5名作收,本屆選秀獲得2次首輪選秀權,球團針對上季缺失補強,挑中3名後衛,分別為來自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陳孝榕、世新大學陳建銘及高雄師範大學林子洧,劉嘉發說:「這幾名球員在大學時期訓練上都擁有較好的磨練,球團也觀察許久,他們都有很好的潛力與組織能力,未來會針對個人用不同的訓練方式,提升優點,這是我當教練以來的目標。」

陳孝榕擁有高水準的外線投射能力,是名能投又能切的後衛,曾寫下UBA單場9顆3分球紀錄,他表示,自己在大學打球時,很擔心無法順利到職業隊,很感謝獲得雲豹球團青睞,未來將會發揮自己最大努力,他說:「我要拿下新人王!」

陳建銘。官方提供

同屬控衛的陳建銘則說:「謝謝雲豹的肯定,給我機會,自己身為桃園人,非常幸運可以為桃園打球盡一份心力,希望能幫雲豹取得好成績。」而球團於第二輪指名的林子洧,則因代表中華隊出征2022亞洲盃3x3籃球賽未到現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