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姐妹今年首度合體 直落二勝全俄組合晉8強

詹家姐妹今年首度合體獲勝。劉雪貞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由於搭檔在打完溫網後回國休息,因為回國就得隔離的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只得本周在洛桑女子公開賽中今年首度合體,果然姐妹倆耗時74分鐘後以直落二打敗俄羅斯組合雅席娜(Ekaterina Yashina)/弗米拉(Alena Fomina)後晉8強。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由於世界雙打排名本周已經雙雙跌到世界第70、172,姐妹倆無暇回台,只能把把握時間多打比賽重新再賺回積分和排名,也因此在搭檔休息下,姐妹倆只能短期合體參賽。

詹家姐妹今與俄羅斯組合之戰首盤打的很辛苦,姐妹倆畢竟今年才首度合體,沒想到第2局就先被破發,所幸姐妹檔即時回穩,先在第5局回破扳平;第10局雖然一個盤點沒拿下,但第12局還是關門成功,先以7比5拿下首盤。

第二盤,詹家姐妹回穩,接連在第2、4局二度破發連下4局,但第5局雖被回破一局,第6局再三度破發,第7局成功關門後,最終以6比1拿下勝利晉級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