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確診後完美復出! 王齊麟/李洋只花24分鐘就成功晉級

土銀王齊麟/李洋完美復出。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確診後的麟洋配完美復出!雖然在上周宣布相繼確診而無緣馬來西亞大師賽後,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今在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首輪只花24分鐘就以直落二強勢襲捲挪威組合弗拉騰(Torjus Flaatten)/里克海姆(Vegard Rikheim),成功挺挺進16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周確診的王齊麟/李洋幸好即時復原,今得以參加新加坡公開賽,首輪對上世界第65的挪威組合,這也是雙方生涯首度交手。

名列大會第3種子的王齊麟/李洋今展現強勢攻擊力,首盤從一開始就取得2比0領先,並且一路取得領先,只有在4比3時一度接近,但隨後麟洋配打出一次9比1攻勢後,雙方差距就開始拉大再也回不月頭,最終麟洋配先以21比10拿下首盤。

第二盤,落後的挪威組合一度搶攻,讓麟洋配從1比3一度落後到3比7;但麟洋配隨即連續搶分,不僅追到8比8,最後還從8比9打出一波7比1攻勢,麟洋配順利將比數拉開後,最終順利以21比14拿下勝利晉級16強。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