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打線難以阻擋 KS看好大分過盤

紅襪左投王牌賽爾(Chris Sale)本場回歸,本季首度登板,變數還是相當大。法新社

波士頓紅襪vs坦帕灣光芒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7/13  07:10

KS運彩分析推薦: 大分 (預測運彩盤:7.5)

紅襪近期火力保持得相當相當不錯,打線都能有不錯的串聯,但投手群方面壓制利較為不足,尤其是近期先發投手輪值傷病過多,導致不得不把一堆菜鳥拉上來,壓制力明顯不足,失分確實高了一些,好消息是左投王牌賽爾(Chris Sale)本場回歸,本季首度登板,變數還是相當大,能否繳出強大壓制表現?還需多觀察,但本場面對的是近期打線狀況也不差的光芒,失分恐怕不會太少。

光芒近期敗場數稍微多了點,但這個系列賽首戰就打爆紅襪,回到主場首戰確實打出了非常想贏的氣勢,打線串聯非常優異,是近期最大的亮點,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克勞柏(Corey Kluber),這兩年來到美聯東區狀況都還算穩定,防禦率也都維持在4以下,上一次交手紅襪還投出7.1局無失分的完美表現,但本場是面對近期打線非常火熱的紅襪,恐怕很難延續這樣的手感,掉個兩三分也是有機會的。

兩隊近期打線狀況都不錯,打線的串聯效果都不錯,近期得分也都相當出色,投手群恐怕都很難壓制對方,加上兩隊牛棚近期都不穩定,後段失分情況都比較嚴重,本場對於大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