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確診中得知拿下6月MVP! 范國宸帶著飲料歸隊:沒想過能拿到這個獎

范國宸確診中得知拿下6月MVP。 富邦悍將提供

【劉峻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范國宸拿下6月打擊MVP獎項,這是富邦悍將團隊繼2019年9、10月林益全後再有人獲獎,同時也是范國宸生涯首度拿到這個獎項,不過他6月28日開始確診新冠肺炎隔離,獎項是在他隔離第3天才公布,他今(12日)重返一軍相當開心,並說:「進職棒從來沒有想過會拿到這個獎項。」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范國宸一直以來都是富邦悍將希望能培養的強打者,今年上場機會比過去幾年還要多,表現也穩定許多,在富邦團隊中,范國宸安打、全壘打、打擊率排名均是第一。6月則用出賽16場,敲出26支安打,包括3轟,打擊率高達4成06,另有12分打點、2次盜壘,長打率則是0.641的表現拿下打擊MVP。

范國宸笑著表示,自己當時是隔離第3天,並不知道何時會公布MVP獎項,直到看到球團臉書公佈時,才知道原來自己拿下了單月MVP,他說:「這真的不簡單,一年也只有幾次的機會,真的很開心能拿到這個獎。」回到球隊後首日,范國宸也請全隊喝飲料

在6月底確診後,范國宸開始進行隔離,他說:「還是有保持在動,繼續揮棒跟維持肌力強度,然後前陣子也開始到二軍練習,找回感覺。」范國宸表示,自己沒有什麼症狀跟後遺症,所以在確診期間還是能保持運動。

不過范國宸還是會擔心6月的好手感受到影響,他說:「一定會擔心的啊,畢竟打擊是要一直比賽、調整,然後從比賽之中找到自己的缺失,所以還是希望能趕快找到之前的感覺。」

富邦悍將開季戰績表現不佳,近期慢慢找回好表現,范國宸說:「上半季有些地方我們沒做好,現在就是以下半季為主,希望把好的地方維持住,然後修正那些我們做不好的地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