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湖人新教練Darvin Ham 「Westbrook在我們隊上我好興奮」

湖人新科總教練Darvin Ham以能擁有Russell Westbrook這樣的球員讓他感覺到興奮。法新社

1.湖人新教練Darvin Ham:Westbrook在我們隊上我好興奮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湖人新科總教練Darvin Ham在觀看夏季聯賽時接受訪問說到,球隊能擁有Russell Westbrook這樣的球員讓他感覺到興奮,因為他的推進速度還有他在球場上的競爭性是大家都知道的,不過我也希望他能做到更多,無論是擋拆還是防守,這也不是只有他,而是所有球員都要去做到的!

球關注:看來新主帥對龜龜期望很高,新賽季決勝節應該不會被冰了吧!?

熱火詢價過Donovan Mitchell,但爵士所求更高。法新社

2. 熱火詢價過Donovan Mitchell,但爵士所求更高

爵士在自由市場開季沒多久後就送出當家中鋒Rudy Gobert震驚全聯盟,也讓人聯想球隊是不是要打掉重建,下一個離開的可能就是Donovan Mitchell,這個答案可能只有爵士高層知道,但邁阿密熱火已經對其伸出橄欖枝,而且據傳聞在Gobert的交易案之前雙方就已經在談論交易了,只是熱火的籌碼一直沒有達到爵士的要求。

球關注:如果照這樣推測下來,爵士感覺會想要Herro+Adebayo才會放人,不過那應該不可能吧…

Dennis Smith Jr將舉辦個人測試會。資料照片

3. Dennis Smith Jr將舉辦個人測試會,獨行俠有意再續前緣

獨行俠本季一路過關斬將到了西區決賽才敗給勇士,已經證明由Luka Doncic帶隊是成功的決定。不過在Doncic到來之前,獨行俠在前一年的選秀會上選中了體能勁爆的Dennis Smith Jr做為球隊未來核心,確實在第一年也展現了不錯的體能跟爆發力,常常讓現場球迷血脈噴張。

不過在「救世主」到來後DSJ也慢慢展露自己的硬傷,缺乏投籃能力導致對手在防守端能夠更針對,自身的身高在防守端也不容易討到便宜,後來在Kristaps Porzingis的交易案中來到的尼克,但老問題依舊也讓他在短短幾年從樂透新秀變成邊緣人,去年在拓荒者一度打出不錯的表現,後來因傷遭到裁掉。

已經康復的他近期將舉辦個人測試會,外傳老東家獨行俠對與DSJ再續前緣非常有興趣,在失去Jalen Brunson後,非常需要一個能在進攻端協助Doncic的幫手,有天賦且急需機會的DSJ也許能重新找到自己的天空!

球關注:樂觀其成,畢竟DSJ的體能真的好香!

洋基認賠殺出兜售重砲Joey Gallo。法新社

4.轉隊後成績低迷,洋基認賠殺出兜售重砲Joey Gallo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Joey Gallo在登上大聯盟後一直都是遊騎兵重點培養的新人,從原本只有Power到後來同時擁有高上壘率,還有金手套的肯定,去年在遊騎兵出賽95場就敲出25轟,這讓想重溫世界大賽冠軍懷抱的洋基燃起興致,以百大新秀Ezequiel Duran為首的5位農場新秀為包裹將Gallo納入旗下,不過來到紐約的Gallo卻水土不服,上一季雖然在短短不到60場的比賽中敲出13轟,但是打擊數據全面下滑,今年更是直接探底,出賽70場僅敲出10轟,連傲人的上壘率更是跌破三成,這讓今年大聯盟戰績第一的洋基失去耐心,希望能在交易大限前將這位還有殘值的重砲交易出去!

球關注:不知道我條能不能低價買回…

球關注「競猜王」報名中,免費報名,贏的算你輸的算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