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卡諾先發戰老東家大都會 1場比賽「3支球隊要付他薪水」

卡諾先發戰老東家大都會。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老將卡諾(Robinson Cano)本季一共待了3支球隊,從紐約大都會、聖地牙哥教士,日前則是被亞特蘭大勇士網羅,然而他身披勇士戰袍的首場比賽,要對決的球隊正是老東家大都會,由於他與大都會的合約仍在執行,因此有媒體就推估,卡諾在勇士、大都會的系列賽中,大都會每場比賽要支付他10.4萬美元(約新台幣310萬)。

卡諾去年賽季再次因禁藥問題無法出賽,今年重返賽場後,他已經不是全盛時期的那位金牌二壘手,現年39歲的他,本季替大都會效力24場比賽,繳出1成49打擊率的成績單,後來便遭大都會球團釋出,成為自由球員,隨後他便與教士簽約,但也沒打算成績,近日則是被交易至勇士。

 

卡諾今天完成身披勇士戰袍的初登板,然而他這場比賽面對的球隊,正好就是前東家大都會隊,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九棒,全場繳出3打數2支安打的成績單,可惜球隊打線受到大都會王牌先發薛則(Max Scherzer)封鎖,整場比賽只拿到1分,最終就以1-4落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值得一提的是,包含今年在內,卡諾與大都會還剩下2年4050萬美元合約要走,換句話說,大都會等同於是支付卡諾薪水,讓他去替其他球隊效力,對此,有媒體就計算,卡諾在這個系列賽的每場比賽,大都會一共要支付10.4萬美元,另外,當年大都會交易迎來卡諾時,西雅圖水手也有幫忙吃下一些薪資,因此今天這場比賽,水手也得支付大約2萬美元(約新台幣58萬),加上他現在效力的球隊勇士,也要給他3743美元(約新台幣11.1萬)。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