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影/周定洋轟出世界波絕殺! 攻進本季首球

 

效力成都蓉城周定洋。(圖:取自微博)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中超第 10 輪賽事,成都蓉城對上梅州客家,靠著台將周定洋「世界波」絕殺,率領成都克服落後,最終成反倒以 2 比 1 逆轉奪勝,取得本賽季的 2 連勝。

成都蓉城在前一輪以 2 比 1 擊敗天津津門虎,收穫本賽季中超首勝,而梅州客家上一輪面隊實力堅強的北京國安,最終雙方 0 比 0 收場,梅州 2 連勝終結。

此戰上半場第 24 分鐘,科索維奇接獲隊友右路橫傳後,直塞給武卡諾維奇,他跟進射門破網,靠著這顆進球,梅州客家在半場取得 1 比 0 領先。

梅州客家保持大半場的領先,但下半場最後 10 分鐘戰況風雲變色,第 82 分鐘,趁著梅州後防解圍失誤,胡荷韜頭槌攻門得手,將戰局扳成 1 比 1 平手。

第 87 分鐘,成都前場自由球先被解圍,但皮球反彈至周定洋面前,他直接起腳凌空爆射,直飛球門死角,本季進球開張,梅州門將縱身飛撲也只能望球興嘆,終場成都就以 2 比 1 逆轉勝梅州。

本賽季至今,周定洋出賽 8 場,皆踢好踢滿 90 分鐘,此戰是他本季首度進球,目前累計 1 進球 1 助攻。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