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狂豪言單挑能打爆喬丹 莫蘭特:比什麼我都能贏!

莫蘭特(見圖)在一次採訪中大放厥詞,自己可以打爆喬丹。(法新社資料照)

灰熊人氣新星莫蘭特(Ja Morant)在一次採訪中大放厥詞,聲稱自己可以打爆喬丹(Michael Jordan)。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日前,莫蘭特接受《Bleacher Report》採訪,談到一對一單挑,他認為自己是無敵的,即便對手是喬丹也照樣會被他打爆。

莫蘭特是2019年選秀榜眼。2021-22賽季,莫蘭特場均27.4分5.7個籃板6.7次助攻,入選全明星,並且當選年度進步最快球員。這個休賽期,莫蘭特才剛剛與灰熊完成5年1.93億美元的提前續約。

在22歲莫蘭特身上,看到「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無所畏懼精神,敢於在賽場上挑戰一切對手,上演隔扣對方大中鋒,甚至放出「能單挑打爆喬丹」的狠話。莫蘭特因此遭到網友的狂噓,但他絲毫不示弱,仍堅持自己的觀點。

莫蘭特表示,「我希望能够和喬丹在同一個時代打球。我聽說過他對於比賽的心態。我是真的很想和他較量一番。如果來一場單挑,我照樣會打爆他的。」

「沒有人比12號(莫蘭特球衣號碼)更有信心」莫蘭特豪言,「我認為沒有人能够在單挑中打敗我。不管是什麽運動都好,足球,誰是當今最强的足球員?來吧,我們也可以來較量一番。」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