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續約前沒接其他球隊電話 拉文:我的心屬於芝加哥

拉文透露,與公牛續約前,沒接其他球隊電話。(法新社資料照)

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拉文(Zach LaVine)為何最終選擇留在芝加哥,與公牛完成5年2.15億美元的頂薪續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季,拉文率領公牛取得46勝36負的戰績、東區第6闖進季後賽,場均貢獻24.4分4.6個籃板和4.5次助攻,並且連續兩年入選全明星。

外界一直猜測這位扣籃王有可能會另覓新東家,在記者會上,拉文直言自己沒有和任何其他球隊會面,而是直接選擇續約公牛,「進入休賽期,我和往常一樣抱著開放的想法制定自己的目標。他們(公牛)滿足我的一切要求,因此我已經沒有理由去外面尋找其他球隊了。」

「我的心屬於芝加哥公牛。」拉文解釋他續約的原因,「芝加哥公牛是我的家...過去2、3年裡,我們打造了一些東西。」

拉文感謝公牛打造一支贏球的隊伍,「能够以球隊基石的身分回歸,並且分享我的見解和意見,很大程度上的參與組建陣容,幫助我和球隊去取得勝利,這一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未婚妻即將生下孩子,這將是拉文的第一個孩子,他即將爲人父,「這是比籃球,比一切都更重要的事情。我很緊張、興奮..我知道怎麽打籃球,但這件事我還沒體驗過。」

拉文透露,他的膝蓋感覺不錯,一直在康復、訓練、打籃球,「我感覺真的很好,接下來的兩個月,在回到例行賽季之後,我感覺我的狀况會更好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