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厚底鞋家族再添兩位新成員 時尚新風格玩出新高度

Converse發布全新Chuck系列鞋款探索全新機能風格。官方提供

心有多高,舞臺就有多高。一直不斷嘗試打破局限的Converse,以實用性和舒適度為重點,發佈兩款兼顧功能與前衛設計的Chuck 70 AT-CX和Run Star Legacy鞋型。兩款鞋不僅都保留了Chuck的標誌性元素,更在創新和實驗中產出全新的原創設計理念。作為舒適性與機能風結合的全新代表,Converse厚底鞋家族全新成員Chuck 70 AT-CX與Run Star Legacy高調出場,踩出高節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兩款鞋型在風格、貼合度、外型和功能等方面都被賦予了新生,進行全新改良,並透過舒適度和實用性這兩個創新視角來進行衡量。兩鞋款的設計都意在從視覺和感覺上傳遞出大膽且充滿活力的效果,讓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可以自由地穿搭、大膽表達自我。

自2020年Converse引入CX技術以來,舒適性和運動感成為品牌的新發展重心。CX技術根植於品牌DNA,説明品牌不斷優化產品的製作工藝和效果,同時這也是Chuck 70 AT-CX和Run Star Legacy的核心設計概念。

Converse以實用性和舒適度為重點發佈兩款兼顧功能與前衛設計的Chuck 70 AT CX和Run Star Legacy鞋型。官方提供

Converse還充分發揮其實用性方面的優良傳統,通過提高各種天氣場景下的適應性、摩擦力和耐用性來實現卓越的功能表現,滿足時下穿戴者們的雙重需求和適應能力。對於以實用性展現風格的Run Star Legacy和Chuck 70 AT-CX來說,這不只常見也是必須。

以下為兩款新鞋型的深入介紹:

     皆為厚底鞋家族的新成員

     皆為在經典Chuck 70鞋型的基礎上,運用了Converse CX科技,進行了創新與改良

CHUCK 70 AT CX A01681C 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3280元。官方提供

CHUCK 70 AT-CX:

受到Converse戶外系列的啟發,Chuck 70 AT-CX在CX發泡材質舒適自由的包裹下展現出大膽姿態。鞋身部分採用Converse經典Chuck 70造型,2013年Converse重新以Chuck Taylor All Star鞋款為基礎,重新設計並向這一經典鞋型致敬。而全新AT-CX不僅有鞋款上經過深思熟慮的細微升級,更有對鞋身細節的關注,使輪廓更貼近具備戶外徒步需求的運動鞋。經典帆布質感鞋面與大膽前衛的中底相襯,經典與創新碰撞出絕妙火花。中底順滑流暢的線條是工匠精神的體現,細緻入微的工藝和巧妙增強的功能性使整體擁有更持久的舒適性。鞋頭的設計靈感來自於BOSEY MC — 一款上世紀50年代流行的復古雨靴,同時還重新設計加入了All Star鞋款適應各種天氣變化的細節。鞋底部分則有縱深鑽石紋路增強抓地力,使穿著者即使穿梭城市街道,也能無懼四季變化。

CHUCK 70 AT CX A01682C 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3280元。官方提供

RUN STAR LEGACY CX:

Run Star Legacy CX的外形借鑒了大眾喜愛的Run Star Hike和Run Star Motion鞋款,不同的是將設計重心放在了如雕刻般塑就的全新中底上。在CX發泡材質的支撐下,整雙鞋的輪廓將橡膠設計和扭曲的細條紋突出,使線條被襯托得既大膽又流暢,而誇張的圓形後跟也能幫助穿著者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同時也更方便穿脫。帆布鞋面結合增高鞋底和「羽量級」的舒適感,搭配深受歡迎的Chuck Taylor All Star的經典設計語言,以及Run Star的大膽外形,整體設計更顯時髦。這款鞋通過發泡中底和CX發泡鞋墊增加了穿著舒適感,同時加入了Run Star Hike的高度和Run Star Motion的前衛感,以全新主張推動新的風格和表現形式。

RUN STAR LEGACY CX A00869C 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3180元。官方提供

兩位厚底鞋家族新成員,兼具了厚底鞋家族的「高」度又延伸出不同的時尚新風格,並更加注重舒適性和實用性。穿上全新Converse厚底鞋家族系列探索你的世界,隨時隨地玩出自由新高度。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