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聯明星賽最大遺珠 水手一壘也無法解釋

西雅圖水手的一壘手法蘭西(Ty France),即便在第一階段球迷票選拿到美聯一壘手第二名,但還是上不了明星賽。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明星賽完整名單,與過往相同,每年都一定會有不少遺珠無緣入選,今年的話則是西雅圖水手的一壘手法蘭西(Ty France),即便他在第一階段球迷票選拿到美聯一壘手第二名,但今天公布的名單卻沒有他的名字,這著實令他費解,但也只能摸摸鼻子接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法蘭西在第一階段的球迷票選中,得票率在美聯一壘手織中排名第二,僅次於多倫多藍鳥小葛雷諾(Vlad Guerrero Jr.),不過大聯盟今天公布明星賽最終名單,他的名字卻完全被排除在外,而入選的替補內野手包含阿拉斯(Luis Arraez)、波加特(Xander Bogaerts)、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吉梅內斯(Andrés Giménez)以及拉米瑞茲(José Ramírez)。

攤開法蘭西本季數據,74場比賽繳出15支二壘安打、10轟、45分打點的成績單,且打擊率3成06、上壘率3成84、OPS值.851,這三項數據在本季出賽場次有一半時間鎮守一壘的美聯球員中排名第一,相信繳出這樣的成績單,絕對有資格入選明星賽。

對於自己無緣前進洛杉磯,法蘭西則說:「我不知道,我還沒有真正去了解這件事,但事實就是如此,那裏有非常多優秀球員,我無法去取代他們任何一人,但我絕對認為自己打出了自己的風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