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波受傷成全! 「康崔拉斯兄弟」齊闖明星賽…30年來首見

「康崔拉斯兄弟」齊闖明星賽。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明星賽完整名單,其中最大看點莫過於「康崔拉斯兄弟」威爾森(Willson Contreras)、威廉斯(Williams Contreras),有鑑於費城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讓這兄弟倆有機會在明星賽同隊且同場先發,成為近30年來首見。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哈波2週前在面對聖地牙哥教士的比賽,被一顆97英里直球擊中手部,導致他拇指骨折必須要去動手術治療,日前大聯盟率先公布明星隊先發名單,他也獲得球迷青睞,成為國聯的先發指定打擊,但是因為手指受傷,他不得不退出比賽,然而今天公布明星隊完整名單,媒體報導指出,哈波的先發位置,將會由威廉斯頂替。

芝加哥小熊當家捕手威爾森就是國聯明星隊的先發捕手。摘自小熊推特

如今國聯明星隊先發名單大致底定,值得一提的是,芝加哥小熊當家捕手威爾森正好就是國聯明星隊的先發捕手,如今他的弟弟威廉斯遞補先發,也讓這對兄弟檔成為大聯盟近20年來,繼2003年艾倫(Aaron Boone)、布萊特(Bret Boone)後,首對在明星賽同場較勁的兄弟檔。

此外,也成為繼1992年羅伯特(Roberto Alomar)和山迪(Sandy Alomar Jr.)兄弟檔,首對在明星賽同對且同場先發的兄弟檔,而對於和弟弟一起入選明星賽,威爾森也說:「我們就是夢想進入大聯盟的孩子,然後現在也入選明星賽了,這是我們的夢想。」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