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綠衫軍添新火炮 老射手加里納利2年1330萬美元加盟

加里納利2年1330萬美元加盟綠衫軍。(法新社資料照)

據名記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義大利前鋒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2年1330萬美元加盟塞爾提克。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加里納利上季在老鷹場均25.3分鐘,貢獻11.7分4.7個籃板和1.5次助攻。

休賽期開啟後,加里納利被老鷹送到馬刺,不過聖安東尼奧正在重建之中,所以將這位義大利老將裁掉,目前已經度過澄清期,成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13季的NBA生涯,他出賽728場例行賽、投進1426個三分球,三分命中率38.2%,先後加盟尼克、金塊、快艇、雷霆和老鷹,即將和第6支球隊塞爾提克正式完成簽約。

沃神爆料,33歲的加里納利决定和綠衫軍簽訂兩年總價1330萬美元的合約,據悉,合約為完全保障,第二年(23-24賽季)含有球員選項。由於加里納利與馬刺合約有部分保障,所以在與綠衫軍簽約後,下賽季收入超過1700萬美元。

塞爾提克除了保留先發陣容:斯馬特(Marcus Smart)、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霍福德(Al Horford)、羅威廉斯(Robert Williams)外,替補席上還有布羅格登(Malcolm Brogdon)、懷特(Derrick White)、格蘭特威廉斯(Grant Williams)、加里納利,陣容各個方面都十分均衡,極具競爭力。新賽季綠衫軍依然是總冠軍熱門爭奪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