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親愛的,周年快樂!」 喬帥在結婚紀念日奪冠送嬌妻

喬帥封王後開心的熱吻嬌妻。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溫網開心完成四連霸、第七度溫網封王,賽後在主持人特別提醒下,喬帥隨即在大眾面前向他妻子耶琳娜(Jelena)示愛,「親愛的,周年快樂!這是我的禮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早些時候在Instagram上發帖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但喬帥並沒有回覆。《BBC》最著名的66歲主場人巴克(Sue Barker)在退役前進行了最後一次場上採訪,並提醒喬科維奇這樁大事,35歲喬帥在8年前的2014年與耶琳娜結婚。

當喬帥看到他的女兒塔拉(Tara)和耶琳娜一起坐在包廂裡時,他表達了他的喜悅……但仍然忘記提及他的周年紀念日。當巴克在結束採訪前提醒他時,喬科維奇興高采烈地感謝了她。

「親愛的,週年快樂!這是我的禮物,」塞爾維亞人在被問及這一場合時說:「之後我要給你買花,你一直在提醒我,如果我忘記了我會遇到大麻煩的事情。」

喬帥的女兒塔拉露臉非常可愛。摘自推特

喬帥很驚訝地看到他們的女兒塔拉在球員包廂裡加入了他的團隊。比賽期間她沒有出席,因為五歲以下的孩子不允許參加比賽,但她的父親很高興看到她在慶祝活動中成功。

「她還不到五歲,所以不允許她現場觀看比賽。希望明年,如果她對網球不太感興趣,她可以看爸爸現場比賽,」一個快樂的德約科維奇表示。

然後喬帥透露,他的兒子史蒂芬是慶祝活動中唯一失踪的家庭成員,因為這位七歲的孩子正在和鮑勃布萊恩的小男孩一起打網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